心想事成

崩三专用博

我介绍怎么又被和谐了?!


卡莲望远处看了看,说,“我捡几个矿石去。你就在此地,不要走动。”我看那边栈桥对面有几块银辉矿石还有一些崩坏兽徘徊。走到矿石那边,须穿过崩坏兽的群落。卡莲是机械,打异能自然要费事些。我本来要去的,她不肯,只好让她去。我看见她拿着精卫之翼,挂着阿提拉三件套圣痕,踩着滑板鞋,一路滑到栈桥边,一套军体拳解决了一只突进兽,尚不大难。可接下来两只傲娇兽,就不容易了。她召唤了埃琉德尼尔,又使出火雨封印;她奋力抬腿,踢出一片二位三位的数字,显出努力的样子。这时我看见她的背影,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前面那张图画到一半的时候头被犹大砸到的产物……(醒醒你没有犹大)

评论(13)
热度(4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想事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